哎呀呀阿哞

【巍澜衍生】惹事生非·一不小心恋上你 4、出人意料的土味撩生

*大家是不是不爱看剧情推理向T-T但我觉得还是挺必要的

*人比较慢热,所以写的感情戏可能也会比较慢热🙈

*有什么想法可以评论留言~

*欢迎小心心和小蓝手,是我写文的最大动力~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一行人匆匆到了小莲家,她家就在她被害巷子的下一条街,不高的一座小楼,环境不是很好,杂七杂八的住了不少闲杂人,看到他们来了竟然也没人理会,毕竟这地方来什么人他们都不觉得奇怪。


小莲的房间在最上面,阿强抢先走在了前面,撬开了门锁,几个大男人走进屋去,几乎占满了房间。罗非查看了一番,没有什么异常,不过看得出最近小莲多了很多新首饰新衣服,想必是那东帮老大送的,不过都胡乱的扔在一起,不是很在意的样子。


罗非不死心,一直翻来翻去的,一副不找到点什么线索不死心的架势,罗浮生此时倒是扭捏上了,毕竟是个女人家的房间,他踱着步子走出门外,忽然看见拐角处有个人影鬼鬼祟祟的一闪身,他赶紧追了过去,不过转过去,就发现人不见了。

 

罗非仔细翻着床上的东西,看看会不会有其他人留下的痕迹,忽然在枕头下发现了一张照片,是小莲小时候和一个男孩的合影,看着年龄,男孩好像小莲的弟弟之类的,看来回头还得再让阿强去问问。


照片后面记了一串数字,罗非正琢磨那串数字是什么含义,忽然听到门外罗浮生叫他,赶紧将那照片揣在兜了就跑了出去。


罗浮生没抓到那人,一脸丧气的就把罗非喊了出来。


“浮生,怎么了”罗非以为罗浮生出了什么事。


罗浮生听着这一声浮生,丧气一扫而光,喜开笑颜的跑到罗非跟前,“没事,没事,刚才看着个人影,估计是住这附近的人”


罗非望着那拐角,若有所思的样子,他之前一路上就总觉得有人跟着他们。


“怎么,发现了什么没有”


“哦,发现了一张照片,不过我还不清楚它有什么来历”


“一张照片,有什么含义”


罗浮生说着想要去拽罗非兜里的露出的那张照片一角,罗非本能的一闪身,罗浮生猛地往前一趔趄,眼看着脸就要和大地亲密接触,罗非飞快地揽了他一下,将他揽在自己怀里,自己却重重地摔在了地上,成了罗浮生的人肉垫背,看的阿强在旁边直捂眼,不忍直视,这自己家的探长是什么操作


罗浮生可乐了,摔这一下正好将罗非压在了身下,他忽然想到若是和罗非.....应该是挺开心的一件事吧。


罗非很不好意思,推了推压在自己身上还一脸傻笑的罗浮生,让他赶紧起来,他也不知道怎么了,一遇上罗浮生整个人就乱七八糟的,看来还是要赶紧打发他走,不然自己脑袋总乱作一团。


“那个,今天时候也不早了,我就和阿强先回了”


“我送你呗”


“不顺路吧,我们两个大男人送什么送呀,有阿强呢”


阿强不用回头看罗浮生,就已经感受到了江东阎罗王的死亡视线,自己真是过分多余了。


三人在楼下就分开了。

 

 

“哥,你咋回来了?”


“这是我家,我不回来我去哪?”


“不是不是,我不说这不是你家,你不是跟那个罗探长晚上出去了吗?”


罗浮生越听越生气,拿起沙发上的抱枕就砸向了罗诚,罗诚嘴里嘟囔着,“哥你不能情场不顺就找我撒气”,说完赶紧跑了。


“情场?”罗浮生呆呆的躺在沙发上,脚搭在沙发扶手边上,一荡一荡的。


他想不清楚,他遇到过很多女人,又是舞场的老板,浓妆淡抹的见过不少,献殷勤的更是不计其数,他虽然都一一应着,不曾驳过谁的面,但也不曾对谁用心过,自己打打杀杀惯了,从没想过和谁真的发生什么,不过都是逢场作戏,从没放在心上,这次是义父让自己去接近罗非,可是好像有什么不一样了,怎么会不一样,怎么就不一样了?


大概戏做多了,就以为是真的了吧。

 


第二天一大早,罗浮生早就将昨晚的乱七八糟的想法抛到脑后了,一早上愁眉苦脸的想办法帮罗非。“对了,直接去东帮探探底吧,正好他们最近嚣张的很,也要敲打敲打”罗浮生翻身下床准备出门。


罗浮生当然不忘带上几个小弟撑门面,也是巧,没走几条街,竟然撞到了东帮老大东阳带着几个人和洪帮的人起了争执,鸡毛蒜皮的小事,不过是借着由头涨涨自己帮派的气势,罗浮生见多了。


“呦,这是怎么了,叫人欺负到自己地盘上了”


罗浮生走到两帮人中间,转身对着东阳,缓缓抬起头来,一脸挑衅。东帮老大看着穿着一身黑色短打的罗浮生,心里掂量了一下,这罗浮生很小就在江东这一片混了,虽然不是洪大当家的亲生子,但是靠着一身胆识,赚了个阎罗王的名声,谁人不知这是个拼命的主儿,如今又在他的地盘上。


东阳哼了一声,转身就要走,罗浮生向旁边的人使了下眼神,几个人过去拦住了他们,东阳转过来,“怎么,洪二当家的想见血吗?”


罗浮生走上前去,带着一副皮笑肉不笑的表情,“这是哪的话,只不过有些事要问下东老大”,东阳一脸疑问。


罗浮生放低声音,靠到东阳耳边,那声音有些阴森沙哑,让人不自觉地想到索命的阎罗王,“前几日,我舞场的小莲死了,东老大知道吧”


“不,不知道啊,区区一条贱……”东阳那个“命”还没说出口,就看到罗浮生的拳头握的青筋暴起,生生的将到嘴边的那后半句咽了下去。“和我有什么关系?”


罗浮生有些不耐烦了,手搭在东阳肩上,“你最好有什么说什么,你们的事情我都清楚”


东老大语气软了不少,“真和我没关系,我是经常去找他,不过那一日晚上分开后,我就再也没见过她了,我老婆再怎么样也没有那么大的胆子”


罗浮生听了,咬咬后槽牙,一甩手就推了东老大一趔趄,转过身去,踹翻了街边一木箱子,没讲话,扭扭头,一招手,带着小弟们就走了。


东阳除了望着罗浮生大摇大摆的离开别无他法,一时之间十分尴尬。望着罗浮生远去的身影,东阳眼中燃起浓浓怒火,罗浮生今日让他在众小弟面前丢了这么大的人,一定要让他还回来,不过就是个为洪老大卖命的,真当自己是当家的。


东老大怒气冲冲的往回走,偏偏碰上了个老头,一下子撞到了他,那老头带着个大大的斗笠,佝偻着腰,嘴里含含糊糊的说着对不起,东老大刚要动手,被旁边的兄弟拦下了,“老大,老大,一个老头儿,你别跟他计较,你看这街上人这么多,要让那罗浮生知道了……”东老大冲着那老头儿吐了口口水,“今天真倒霉!”


回去的东阳一刻也没停下来,一直想怎么收拾罗浮生,硬拼损失太大,洪帮的实力还是不容小觑的。


“老大”


“怎么了!”


“老大,刚才在你衣兜里掉出来张纸条”


“嗯?拿来我看看”


东阳不知道什么时候凭空多了张纸条,不过拿过来一瞧,他脸上逐渐浮起了笑容,这大概是有贵人相助吧。

 

 

东帮手里有一家赌场,最近业绩一直不错,可以说是江东炙手可热的一家赌场,是肉自然有狼盯着,洪帮也盯着这家赌场,不过罗浮生盯着它还有一些别的原因,最近这家赌场有大量的资金流动,来去不明,让人不得不生疑,罗浮生看着虽不拘小节,但心里的算盘一直没有停过,不然也不能走到今天。


今晚,东阳是早早就到了,却命人清了场,布置下去了一些人手,就差了个人送信给罗浮生,他就不信他不来自投罗网。


罗浮生内心很不爽,他对东老大说的话将信将疑,若说和他完全没关系,罗浮生是不信的,他想帮罗非的忙心中自然焦急,罗诚还总在一旁打趣他已经从一个黑帮老大变成了个查案的了。


罗浮生没心情搭理罗诚的打趣,他在房间里不停的走来走去。


“生哥,东帮那面派人捎了信过来”一个小弟进来就看见烦躁的罗浮生。


“嗯?”


罗浮生接过信,有些不耐烦的拆开,什么年代了还写信,看着信的内容,罗浮生表情逐渐变得凝重起来。


“怎么了,哥”


“信上说,他知道凶手,让我去一趟赌场”


“那去呗,我和你一起,再叫上几个兄弟”


“不用了,信上说让我自己去”


“那可不行啊,哥,这肯定是圈套”


罗浮生没说话,拿了件衣服,挑了把勃朗宁准备出门。


“哥!”


“别跟来,如果两个时辰我没回来,去找罗……”罗浮生迟疑了一下觉得有些不妥,“就带上兄弟们把他那赌场给我收了!”


“可是……哥!”罗浮生完全忽视罗诚在后面的喊叫,头也不回的就走了。


晚上还有一些小凉风,罗浮生裹了裹外面的衣服,摸了下衣服里面的枪,这肯定是东阳的一个陷阱,他知道的,但是不入虎穴焉得虎子,能套出些线索更好,不能也可以给他个理由收拾一下东帮,把那个赌场夺过来,看看到底他们在搞什么猫腻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下一章发糖🙈

评论(5)

热度(4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